close

作為一個人,現在住在這樣一個美好的時光,尤其是在中國,這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事情。我們可以從戰爭遠離,不愁衣食無憂,每個人都有機會展示自己全面,人類的整個曆史的概況,那么和平,穩定,繁榮的時代,其實是非常珍貴的。

在我看來,這個數據時代發展給予幫助我們一個普通人最好的禮物,是投資,恰恰就是因為:正是投資才讓普通人有了變得不普通的可能性,而且企業只有在現在中國這個年代,可能性才會產生如此之大。

對於一個普通的人,機會不容錯過大部分在此生活,它是靠投資來改變自己的命運。至於為什么老百姓一定要抓住這個機會,也有可能有幾個原因。

在通貨膨脹發展如此我國肆虐的今天,不投資的每一天你都在自己賠錢

自從貨幣從金本位中解放出來,國家實行法定貨幣制度以來,我們每個老百姓的錢都被通貨膨脹無情地侵蝕了。 值得深思的是,你會對每一次晉升和加薪感到興奮,但不會因為資產的年度下降而沮喪,甚至任何行動。

如果你不投資,你就是在賠錢。如果你的投資回報低於通貨膨脹率,你還是在虧錢。你真的能忍受一直虧錢嗎?

作為一個普通的人,他們的盈利能力將有一個上限,希望他們的工資收入超過一定限度,然後輸入新的收入階層,這是非常不現實的。所以從這個角度看對投資根本就不是可選的,而是必須的。或者說投資是一個普通的人不得不選擇,這是唯一的出路。

普通人不僅要投資,還要不斷努力學習提高學生自己的財商和投資管理水平,這樣企業才有發展機會讓自己的投資市場收益率高於通貨膨脹率,才能免於被某種無形的力量收割自己社會財富的命運。

投資是唯一可靠的方法普通人實現財務自由

財富可以自由從根本意義上說應該是一個時間上的自由。財富自由發展不是你有多高的工資,或者需要多少存款,因為自己工資再高,你不工作人員就會導致沒有經濟收入,存款再多,如果學生沒有得到持續的現金流入,總有一天會坐吃山空,也總是在被通貨膨脹一點點侵蝕著。

真正的財富自由必須有非常可觀的被動收入,至少要有穩定的被動收入來支付生活費用。 這樣,你的時間是自由的,你可以選擇工作與否,你可以選擇這份工作或那份工作,這是財富自由的真正意義。

只有當財富自由的含義明確時,人們才有可能指揮自己的行動。因此,通過努力工作和加班來實現小時工資最大化和賺取更多錢來實現財富自由化的共同“奮鬥模式”對於實現財富自由化是沒有幫助的。

方式作為一個普通的人,最有可能實現財務自由是一種投資,如果是被動的投資收益能覆蓋所產生的生活成本有一天,它意味著一個人真的實現了財務自由。而如果投資能力不斷提高,但也有其他渠道來賺錢,然後生活水平一定要不斷改進。

在市場眾多的窩輪及牛熊證產品裡,尋找一個合適的產品投資並不容易。投資者窩輪推介及牛熊證作部署?市場上有什麼合適條款的產品?

投資是普通人改變自己命運的唯一可能發展路徑

改變的方式,它應該是多元的命運,但我們普通人不可選的,更准確的說是幾乎沒有。

比如企業創業教育成功,這必然要求不是作為一個普通人可能需要完成的任務。真的能創造一番事業發展的人,也不能被稱為是普通人了吧?在我看來,那些真的創業公司成功經驗的人,必然有著異於常人的強大學習能力,甚至外加可遇不可求的運氣,這些問題都不是我們對於普通人所能奢望的。

其他的,比如出版書籍,創作藝術品,發明創造等等,都是一樣的道理,不是我們普通人的另類路徑,所以離開我們普通人的唯一途徑就是投資。

因為投資是一項能力獨立的活動,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很好,而且對每個人都很公平。沒有比這更高的智商,更漂亮,來自更好的家庭,或者更高的投資回報率,更高的投資收益,僅僅因為你付出了更多的努力。

關鍵是,你必須了解投資的基本方法的性質,然後克服人類的本能阻礙投資,最後長期執行,有可能獲得投資很好的回報。此外,通過複利的時間效應,財富積累的速度可以得到從長遠來看,快速增長。

通過企業投資來改變自己命運,是我能看到的唯一一個適合普通人的路徑。

相信我,投資是遠遠顯得如此深刻而難以掌握最簡單的投資原理和原則,即每個人都可以進行投資。此外,一般的人在整個人類曆史上,第一次有這么好的機會,通過自己的勤勞和智慧,更改類固化,改變命運。

感謝這個時代的進步,給了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一個觸手可及的機會,你真的可以忍心錯過嗎?

相關文章:

投資的常識:如何正確投資?投資前你應該知道些什么?

投資,不要去抓下落的刀子

關於投資:請記住這100段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ielex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