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的擺放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現在很多成功人士對家具的擺放都非常細心,這樣不僅提高了大家的辦公效率,也讓整個辦公室更加整潔..那么,如何正確布置辦公家具呢??讓我們看看下面。

辦公室家具擺放

共享辦公室為您提供全方位支援,讓你無憂創作!

現在各種各樣的辦公家具的放置,辦公家具的擺放是不是那么簡單,休閑,辦公家具再怎么放呢?辦公家具的位置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多成功人士的家具的擺放都很講究,所以我們不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同時也使整個辦公室更整潔。那么,什么是現在的辦公家具它的正確位置?下面小編就為大家分享。

辦公室家具擺放之背門

擺在這個地方的後門辦公家具其實是很糟糕的,風水是最忌諱的。我們都知道,門是接受室外空氣的辦公室的主要渠道,也是每個人進入必須在辦公室通過,那么如果辦公家具擺放在這裏,也不會依靠工人回來了,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到它不能更好的作品。如果放置在後門長期的辦公家具,會使緊張的潛意識狀態裏面的工作人員,你不能停止工作。

不准進辦公室家具

在辦公家具,大家都坐在後面的小有來頭,它是一個很好的職業人員,讓我們有更好的工作狀態。有靠牆的座位盡可能,這將是每個人的“靠山”相對穩定。但從風水來看,一般的辦公家具在布置完,一定會放一個可以依靠的背部為工作表中的項目,就是要遵循“山環水抱”的原則,我們常說的。

辦公室家具擺放之靠窗

快意辦公室傢俬,研發及生產高質素的辦公室傢俬,並搜羅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設計,解決您辦公室的各項需求.

當你把工作桌,一定要注意不要在窗口,因為空氣入口的窗戶出來,從風水角度,窗口將吸收的憤怒和邪靈,會給員工心情不好,不利於辦公室。如果辦公家具將被放置在窗口的過道一側有更多的決定,比如腳步會外,叫囂和其他噪聲會影響您的工作。而且,一些機密文件可以從有人在窗口被竊取。

辦公家具台面尺寸

工作台面的大小對於辦公家具的擺放也是非常重要的,並且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在辦公家具中,如果所選工作台的尺寸太小或太大,會使整個辦公室顯得不協調;工作台太小,不能顯示用戶的氣質;然後太大,會使整個辦公室顯得非常擁擠。所以你應該選擇正確的工作表大小,最好根據整個辦公室的空間來決定。

 

相關文章:

有三個標准的辦公家具?

辦公室的力量是否足以確定你的辦公室家具?

商务办公家具采购4个妙招教你如何整体规划办公空间!

如何選擇辦公家具?推薦簡約風格的家具設計的網絡設備

我來告訴你如何選擇辦公室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ielex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