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作為當代流行飲料幾乎是家喻戶曉的名字,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恐怕很多人都知道,但也不熟悉。 對於咖啡愛好者來說,開始新的一天的儀式就是喝一杯咖啡,對他們來說,咖啡是激動人心的源泉,是一種獨特而美妙的氣味,讓人感覺良好和舒適。 你也可以享受喝咖啡和咖啡因的感覺。 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咖啡是幹什么的,例如,它在你身體裏是如何工作的,你應該喝多少,以及咖啡如何影響你。 我會帶你做一個詳細的了解。

咖啡因的作用

咖啡因幾十個工廠,但大多數人的存在並不關心這個,因為大多數人都通過的咖啡攝入量,其次是多喝茶,並從中取出飲料。說實話,咖啡會被人民的歡迎。但在任何情況下,無論身在何處咖啡因攝入,咖啡因的效果是相同的。

當你醒著的時候,大腦中一種叫做腺苷的化學物質開始與它的受體建立連接。 當腺苷與它的受體相連時,你甚至在白天也會感到困倦。 咖啡因的作用是預先與 Adenosine 結合,阻止腺苷與其受體結合,從而阻止嗜睡。 這樣的咖啡因會讓你在一定時間內感到更加精神煥發,改善你的情緒和記憶力。

咖啡因對健身有什么用

咖啡因是一種提神的物質,這意味著它能改善身體的功能。一些研究表明,咖啡因可以提高能量和力量,這是有益於肌肉鍛煉。

如果你是做有氧運動,能改善心髒和肺部功能,提高肌肉的耐力[2]。咖啡因還可以減少疲勞運動過程中,並可能有助於減少肌肉酸痛程度[3]。 3-9毫克每公斤體重攝入咖啡因是安全的,研究表明咖啡因影響了大約一個小時前,運動是最好的,但研究人員也證實了咖啡的效果幾乎一樣的平均運動補劑不錯,但遠遠小於運動補劑的成本。

咖啡因也能燃燒脂肪。但是燃燒的卡路裏是非常有限的。研究表明,300毫克的咖啡因每天只能消耗79卡路裏。這比在咖啡裏加糖和奶油要少卡路裏。這意味著,如果你想提高你的表現或減肥,你可以補充咖啡因來幫助你,但盡量減少或不添加額外的卡路裏到你的咖啡(如糖,奶油等)。

咖啡對健康有什么影響

全自動咖啡機推薦品牌憑藉來自瑞士的先進科技及多項自行研發的創新技術,成為市場中的頂級代表。JURA全自動咖啡機更榮獲多項國際獎項,是家用咖啡機的最佳選擇。

有很多討厭咖啡的人聲稱咖啡對你的健康有害,但研究表明它對你有好處。 在排除咖啡因之後,許多研究表明咖啡本身有許多好處,而且許多好處已被證明。 例如,喝咖啡的人往往有更好的腸道健康,並且死於各種癌症、腦部疾病、心髒病、抑鬱症甚至代謝性疾病如2型糖尿病的風險較低。 這意味著咖啡因不耐受的人也可以通過飲用無咖啡因咖啡或無咖啡因咖啡獲得各種健康益處。

喝咖啡會讓身體脫水嗎

雖然喝咖啡確實讓人們更頻繁地進入浴室,但如果飲用的咖啡量在合理的范圍內,它不會使你的身體脫水。研究表明,只要你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比如吃足夠的水或進行適當的鍛煉。那么咖啡和咖啡因對水合作用沒有負面影響[5]。畢竟,99%的咖啡是水。

咖啡對睡眠有什么影響

咖啡因的缺點之一是它對睡眠有不利影響。研究表明,睡前飲用咖啡可以降低睡眠質量。在床之前4-11小時攝入咖啡因會對睡眠產生影響。但是4-11小時是相當寬的范圍,一般建議在睡覺前至少6-8小時結束咖啡。而一些可以在短時間內代謝所有咖啡因攝入。但最好在晚上臨時限制咖啡因的攝入,以免影響睡眠。

許多人在工作或上學時用咖啡因來補償困倦。實際上,這種方法的效果並不好。咖啡因不能抵消許多天的睡眠不足,而且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恢複。總之,咖啡因不能取代高質量的睡眠。為了獲得高質量的睡眠,你應該在睡前6-8小時限制咖啡因的攝入。

每天可以喝多少咖啡

咖啡對健康的益處大於風險,所以它是一種非常安全的飲料。 但是咖啡因會增加血壓,這意味著如果你有高血壓,你就不應該喝太多的咖啡,如果你不能避免,就不要喝含咖啡因的咖啡。 對於健康人來說,科學推薦的每日咖啡因攝入量為成人7:400毫克或更少,兒童和青少年每公斤體重2.5毫克。

具體最多可以喝幾杯

事實上,很難給出確切的答案,因為不同來源的咖啡中咖啡因的含量差別很大。普通咖啡杯的容量約為100毫升,但許多咖啡店將有大杯或超大杯。一杯一盎司的普通咖啡平均含量為230毫升,含咖啡因約150毫克。

還有一些專業的咖啡可能含有更多的咖啡因,因此,多少杯咖啡你要喝就喝了這要看什么樣的咖啡。對於普通的常規咖啡,建議每天2-4杯(約230毫升的,由1杯)的咖啡。對於一些非常規的和高咖啡因含量,推薦每天1-2杯(約230毫升的,由1杯)的咖啡。

可以循環攝入咖啡嗎

每個人對咖啡因的耐受性都有個體差異,主要取決於基因和身體代謝咖啡因的能力。所以你可以每天喝咖啡,但咖啡因的耐受性是真的,特別是在運動和健身方面。研究表明:隨著攝入量的增加,大腦對咖啡因的敏感性會降低(8),特別是對於那些想要最大限度地發揮其效能並經常消耗大量咖啡因的健身愛好者來說,長期持續攝入咖啡因對身體的促進作用將逐漸降低。

事實證明,無論你是從咖啡中攝取咖啡因還是從運動補充劑中攝取咖啡因,如果你每天都服用,你對咖啡的耐受力就會增加,如果你不改變你的劑量,你的表現也不會提高。 這就是為什么當你真正需要咖啡因的時候,建議你循環使用它。 底線: 如果你為了健身或訓練而攝入咖啡因,最好不要為了最大化咖啡因的好處而每天都攝入。

對咖啡因上癮怎么辦

因為你對咖啡因的耐受性可以提高,如果你長時間服用高劑量的咖啡因,你可能無法獲得更多的好處。最後,你的攝取量會慢慢達到推薦攝入量的上限,並想嘗試喝更多,從而導致一種無法控制的成癮,導致一系列的不良影響。

幸運的是,基於目前在個人攝入和基因,只需要2-9天才能停藥[9]。在撤離,可能會遇到一些戒斷症狀。當您退出咖啡因,但停藥後症狀可能會讓你煩躁,焦慮,但你的實際工作效率不受影響。

 

相關文章:

這10種咖啡喝過幾款?咖啡不僅能提神,還有這6大功效

你知道咖啡品鑒的5大步驟嗎?

貓屎咖啡,象糞咖啡,這些美味的咖啡真的和糞便有關嗎?

速溶咖啡跟精品咖啡的區別有哪些?

不酸的咖啡,還是地道黑咖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ielex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